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和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07:40  消息来源:

3月24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与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唱红歌活动在学院操场举行,两个院系领导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学生们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必答、抢答题的形式积极参与答题。在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学生们增强了对党的了解与认知,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青春风貌。




在唱红歌活动中,两个院系学生传唱了经典曲目《歌唱祖国》《鲁艺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们在歌唱中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两项活动作为两个院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内容,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