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2021学年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09:18  消息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增强爱党爱国之情、砥砺强党强国之志、实践报效祖国之行,学院相继在沈阳和大连两校区举办足球联赛。



沈阳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办献礼建党百年学生体育系列活动(足球比赛)暨鲁迅美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三十五届)学生足球联赛于6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共有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历时近一个月的过程中,进行了15场激烈的角逐。运动员展现出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摄影系代表队一举夺得冠军,人文学院获得亚军,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和中国画学院分别获得季军。



大连校区足球活动月是由大连校区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共同举办。活动包括第六届女子5 vs 5足球赛和第九届男子8 vs 8足球赛两项赛事。整个活动历时9周,女子足球赛共有8支代表队、男子足球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计40场,参与运动员150余人。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以及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英数媒代表队最终夺得了第六届女子5 vs 5比赛的冠军,动画大二代表队获得亚军,动画大一代表队和视传大二代表队获得季军。第九届男子8 vs 8比赛最终荣获冠军的是视传大三大四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工艺美术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动画大三大四代表队和中英数媒代表队。



汗水挥洒绿茵场,奋勇拼搏终圆梦。依托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弘扬青春主旋律,增进师生间情谊,并将爱党爱国、理想信念等教育融入其中,汇聚起蓬勃青春力量,引导莘莘学子在活动中追梦青春,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事业中去。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体育育人的重要作用、传播了正能量,用鲁艺人蓬勃的青春力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