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团队荣获“潜力大赏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3:59  消息来源:


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4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第五届沈阳旗袍文化节于辽宁省沈阳市盛大举行。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鲍殊易老师带领2021级染服系研究生郭天娇、张李洁、杨茁三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鲍老师结合研究生阶段性课程《创新型设计的表达与实验》,在实践活动中教授学生技能技巧、培养学生个人设计思维在不同商业环境中的准确协调能力,将课堂内容带到实践活动中。学生实际体会并学习了在面对具体设计案例时,如何更好的发挥并完善个人的创新设计意识、如何更有效的组织设计工作,并且在设计和制作服装的过程中提高了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学习能力。






鲍老师带领学生在10天的准备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辽塔》、《绣海》、《满韵》三个系列20套服装的设计与制作。


设计作品在沈阳市和平区北市场文盛园顺利举办了旗袍专场发布会,并且在第三届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中荣获“潜力大赏奖”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