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李象群赴沈阳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7:04  消息来源:


7月17日上午,院长李象群赴沈阳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何通海、副院长赵璐及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起陪同调研。


院长李象群一行,先后来到了沈阳新校区教学辅助区美术博物馆、教学主体区中央穹顶、生活配套区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驻足认真听取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他对沈阳新校区的总体施工形象进度给予了高度赞许,并指出新校区的建设要充分尊重马里奥·博塔先生的设计思想,同时更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





院长李象群指出,当前学院的建设发展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我们要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勇担主责。在做好沈阳新校区建设的同时,也要兼顾学院学科发展,力争打造更多的双一流重点建设项目,校区建设与学科建设两者相辅相成、互为支撑。下一步,我们要切实提高站位意识,把学院的发展视野进一步拓展,在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的基础上,进而为国家的重大文化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调研结束后,院长李象群在新校区现场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解决新校区建设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