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与管理系编制《沈阳市文化创意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09:25  消息来源:

12月8日,文化传播与管理系编制的《沈阳市文化创意产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顺利通过由沈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

《规划》专家评审会由来自辽宁省社科院、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文化创意产业的专家学者和来自文化企业的行业精英构成。评审专家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后,认为《规划》结构合理,内容详实,理念先进,数据准确,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对沈阳市未来文化创意产业布局、体系建构、重点发展业态提出了独到的观点,清晰地勾划出沈阳市十三五时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未来前景。评审专家在肯定《规划》的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是文化传播与管理系继编制完成《辽宁文化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后为政府提供智力支持的又一力作,标志着我院在区域文化创意产业政策咨询领域继续处于领军地位,为鲁迅美术学院打造成为东北文化创意产业格局中智慧库和创意谷地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