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得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9:33  消息来源:

国家艺术基金官方网站于2017年6月29日发布《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院共有六个项目获得资助。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大国工匠”辽宁百名劳模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王希奇老师);《“冰与火的集淬”现代金工与玻璃艺术展》(曹天慧老师)。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连环画青年创作人才培养》(李晨老师)。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工艺美术创作类:《丰碑,沈阳工业百个一》项目(胡海权老师)。另有两名研究生分别获得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工艺美术创作类和艺术人才培养美术类滚动资助作品—图书插画青年艺术作品类资助。


经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公示,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立项率约14.1%,以上前三个项目实现了我院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中“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和“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两类中零的突破。望各教学单位关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积极申报。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已开始启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