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09工作室作品入选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双创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09:46  消息来源:

2017年6月25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创业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大连市发改委、大连市科协、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活动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以“创聚大连,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创我市双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把大连打造成东北“双创之都”和东北“创投之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克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


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09工作室《CICI儿童拼接玩具设计》、《南极科考中心概念设计》两件作品入选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双创成果展。两件作品均为2017年鲁迅美术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在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双创成果展中引起众人的关注,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大连市是东北地区的创新引领者和创业集聚地,国务院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大连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CICI儿童拼接玩具设计》通过在2017创响中国大连站双创成果展的展示,为作品赢得了更大的舞台,同时也展示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理论结合实际,课堂知识结合可落地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创造创新创业的机会,也为同学们的作品创造机会。


袁克力说,近年来,大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紧围绕打造东北“创业创新之都”和“创投之都”两大目标,在全国率先成立了市创业促进委员会,坚持以出台完备配套的扶持政策体系为引领,以搭建多元知名的双创支撑平台为抓手,着力构建低成本、全要素、便利化、开放式的创业创新生态,业已成为富有大连特色的融合组织领导、政策保障、支撑平台、活动培训和生态环境的双创五大体系。


活动主题

创聚大连,创赢未来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5日-26日

活动地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主办单位

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大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大连市创促办、大连市发展改革委

大连市科协、大连高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