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衣恋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0:08  消息来源:


我院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14时,在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衣恋奖学金”颁奖典礼活动。中国衣恋华北地区总经理李南龙、衣恋集团文化事业部策展人白明女、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及云辉、教务处处长胡秉文、宣传部部长刘新、研究生处处长刘利、学生处处长范景怡、油画系主任牟达器、雕塑系主任鲍海宁、美术史论系主任宋玉成、版画系党支部书记佟有峰、当代艺术系副主任张丹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会议由教务处于丹阳主持。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及云辉致欢迎词并介绍了2017年“衣恋奖学金”的遴选工作。中国衣恋华北地区总经理李南龙对我院的奖学金组织工作表达了由衷的赞赏,并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综合绘画系学生李博文代表获奖同学对衣恋集团致感谢词。


“衣恋奖学金”是由韩国衣恋集团设立,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奖学金金额为每年53万元人民币,奖励对象为中国画、书法、版画、综合绘画、油画、雕塑、美术史论、当代艺术等专业的本科生和学术型、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今年共有32名同学荣获衣恋优秀学生奖学金;40名同学荣获衣恋优秀毕业创作奖学金。在过去的8年里,我院共计有510人次的同学获得衣恋集团394万元的奖学金资助。


通过此次颁奖典礼,衣恋集团加深了对我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了解和尊重,见识了我院学生的热情和能力,并强烈表达了把衣恋奖学金项目在我院长期发展下去的愿望。我院师生也一致表达了对衣恋集团慷慨资助的感谢和赞赏,并真诚的希望,“衣恋奖学金”在我院的惠及范围能够进一步加大,奖学金项目越办越好,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