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鲁迅美术学院动画与媒体学院奖颁奖典礼暨2014“迪生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筹建)动画短片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8日 15:27  消息来源:

2014年12月29日晚,第三届鲁迅美术学院动画与媒体学院奖颁奖典礼暨2014“迪生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筹建)动画短片节在大连校区1号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和动画短片节由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主办,传媒动画学院(筹建)承办,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宣传部、沈阳音乐学院演出处和作曲系、北京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捷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高姿商贸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辽宁省美术家协会动漫艺委会、中国学院奖组委会、中国数字媒体艺术委员会的学术支持。大连鲁美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大连鲁艺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拍即合(大连)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谷森科技有限公司、时尚部落咨询(大连)有限公司等社会团体给予本次活动鼎力协作和资助。


学院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由展览展映单元、竞赛评奖单元、高峰论坛单元、世界动画最新技术设备推介单元和颁奖总结单元组成。评奖本着作品的导向性、评选的学术性、学科的融合性、作品的创新性原则,经过专家评委一周紧张、精心的评审工作,动画与媒体学院奖和动画短片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原创音乐奖、最佳声音设计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各有所主。


今年的颁奖典礼时值辞旧迎新,王亦飞教授受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教授和院长韦尔申教授的委托代表院领导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祝大会圆满成功,向在场的嘉宾和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在欢迎辞中说到: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感谢各级领导和朋友们一年来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令人振奋的优异表现。典礼上,传媒动画学院各工作室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将美好的新年祝福带给大家。伴随着王亦飞教授和马楚成先生将全场幸运大奖颁出的喜悦,第三届鲁迅美术学院动画与媒体学院奖颁奖典礼暨2014“迪生杯”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动画短片节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奖颁奖典礼已成为传媒动画学院年度的学术交流盛会,既是传媒动画学院各工作室一年来教学成果的总结和汇报,也是对全院师生独立、原创及实验性创作的积极鼓励,更是探讨“泛动画”治学理念下鲁迅美术学院动画专业教学创新发展思路的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