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获得2014沈阳工业设计大赛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15:36  消息来源:

2015年4月22日,由沈阳市知识产权局、沈阳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沈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14沈阳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沈阳举行。大赛以“智造 提升 融合 发展”为主题,大赛邀请国内外设计领域知名学者、资深设计专家和工业设计师,作为大赛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创新性、审美性、实用性、可行性为评审依据,经过三级评审,最终评选出两组获奖作品各 28 项,其中每组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5项,优秀奖20项。工业设计学院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两组的金银铜奖,其中薛文凯、王抒婧设计的“智能化停车场”获得专业设计组金奖,张诗墨设计的“衣随我动—人力驱动洗衣机”获得学生设计组金奖。


沈阳工业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届,是东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大赛架起设计者与企业的桥梁,使工业设计焕发更加强大的生命力,彰显改变世界和改变生活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