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第24届时报金犊奖中喜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15:42  消息来源:

第24届时报金犊奖评审于 2015年5月25日在北京台湾会馆圆满结束。广告界、学界代表齐聚北京台湾会馆,评审们分成各个组别对参赛作品进行甄选。在激烈的作品评选中,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6件作品脱颖而出,喜获5个组别的大陆一等奖,涵盖技术类、媒体类、动画类、品牌广告类、形象设计等竞赛方向。


其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的研究生斩获3项大陆一等奖;视觉传达01工作室本科生获得3项大陆一等奖;视觉传达01、02、03工作室本科生获得10项大陆二等奖;视觉传达各工作室多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享誉海峡两岸的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时报金犊奖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媒体与市场推广服务合并一体的赛事,二十四年来在全球华人广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奖项的形象,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目前金犊奖已得到海内外一千余所院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是世界广告设计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如今时报金犊奖逐渐成为一项重要的校园活动,在学界和业界之间架起桥梁,成为学生毕业进入企业或广告公司的重要基石。在参与实战性与专业性紧密结合的金犊奖比赛中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充分锻炼和展示,专业素养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在本届金犊奖评选中,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获得评委们的充分认可,鲁迅美术学院也成为获得大陆奖项最多的院校。


附:获大陆一等奖名单

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研究生(3项)


技术类《精英每一豆》

作者:朱亭赞  杨帆  刘虹兵

指导教师:赵璐 薛舒阳 奉涛


技术类《欢乐小镇》

作者:张娅婷  尹妙璐  丁思侬  张静

指导教师:赵璐 薛舒阳 奉涛


动画类《欢乐小镇》

作者:张娅婷  尹妙璐  丁思侬  张静

指导教师:赵璐 薛舒阳 奉涛


视觉传达01工作室(3项)


finder电子书《既梳又能理》

作者:唐昆  李琦

指导教师:赵璐 王小枫 张阳 张儒赫


泸州老窖广告《玩消失?》

作者:李琦

指导教师:赵璐 张阳 王小枫 张儒赫


树德科技大学品牌形象《所想所得》

作者:唐多  刘禹  刘舜

指导教师:赵璐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