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学院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16:08  消息来源:



2015年9月26日下午, “ID4.0+/Works Show 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作品展”在北京798 ZERO零艺术中心隆重举办!鲁迅美术学院副院长李象群,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毅刚,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薛文凯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学生代表吕琳在开幕式上发言。



“ID4.0+/Works Show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作品展”是工业设计学院近年来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与实践结合的部分优秀作品,同时,还有在全国及国际重要设计赛事中的获奖作品。参展作品约60余件,主要包括智能产品、虚拟与现实产品、创意家居产品、汽车设计、重工产品等涵盖产品设计、家居设计、公共设施、交通工具等方向的优秀作品。可以说,“ID4.0+/Works Show 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作品展”是工业设计学院近年来教学与实践的一次成果展。



“ID4.0+/Works Show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作品展”,呈现出设计的实用性与现代性,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的相互融合。同时,也展现了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们对设计艺术事业的孜孜以求和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