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术史论系师生受邀参加第四届全国艺术学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15:32  消息来源:




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南京艺术学院研究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艺术学青年学者论坛暨2017 提名学者主题论坛”于2017年9月23—24日在南京艺术学院举办。


我院美术史论系副教授李林老师的论文《艺术经典的建构与消费:一件传世人物画作品引发的思考》经过或组委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入选论坛,并做论坛发言。李林老师受邀参会、做大会发言,并带领两名研究生袁小力、刘小溪同学列席会议,利用难得的机会,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直接交流。


本次会议,在国内学术界展现了美术史论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术形象,有助于提升我院与我系的学术影响力,同时也与兄弟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渠道,为青年学者共同成长提供了必要的平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