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思政部参加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22  消息来源:

10月25日上午10点 ,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在综合楼303教室举行教研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副院长常树雄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思政部主任姜朝晖主持,思政部教师郭瑶月做示范教学,讲授内容为《形势与政策》课中的“低碳生活加减法”,示范教学展示结束后,刘晓华书记、常树雄副院长做了精彩的点评。刘书记、常院长对郭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中肯意见。思政部各位教师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评课。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对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课程载体。用好课堂主渠道,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是今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任务。思政部的教研活动为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供了集体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会后,思政部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教学展示对今后的教学工作启发很大。学院领导的参会,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视和对思想政治理论课老师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