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优先——英美中视觉艺术论坛”于鲁美大连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0:26  消息来源:

颁奖礼



2017年10月30日,“维度优先—英美中视觉艺术论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辽宁赛区颁奖礼于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大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颁奖礼、讲座论坛以及互动环节。本次艺术论坛由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赵璐教授主持,盛情邀请了来自美国加州艺术大学的高级讲师-JASONDEMETILLO老师及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媒体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Juan Hiriart博士做精彩讲座,同学们与演讲嘉宾频频互动,碰撞出创意的火花。且此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多所高校师生前往,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各位嘉宾及师生纷纷入座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野教授;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广告系主任孙小兵教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猛教授;人民日报社辛阳先生,以及省内57所高校获奖师生代表。


二时三十分,伴随着开场轻缓动听的歌声,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颁奖典礼拉开帷幕。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薛舒阳老师介绍大赛主题与意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办公室主任薛舒阳老师介绍大广赛情况


首先揭晓的是三等奖,辽宁师范大学文学院广告系主任孙小兵教授与鲁迅美术学院广告互动实验班负责人张阳副教授为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其次揭晓的是二等奖,来自美国加州艺术大学高级讲师Jasondemetillo老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媒体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Juan Hiriart博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杨猛教授与辽宁职业经济技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都蕊教授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杨野教授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为鲁迅美术学院张健副教授等多名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并合影留念。与此同时,辽宁师范大学等十二所高校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优秀组织院校。







维度优先—英美中视觉艺术论坛


随后视觉艺术论坛环节正式开始,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赵璐教授隆重的介绍了来自美国加州艺术大学高级讲师JASON DEMETILLO老师及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媒体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Juan Hiriart博士。 赵璐教授谈到:在信息化社会里,视觉设计无论是从思想维度还是设计维度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延展,因此社会对设计类学生的要求尤其突出,并希望学生们能够成为轻松驾驭媒介并进行系统思考的专业性人才。赵璐教授从专业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设计领域的独到见解及丰富的设计经验,使同学们对设计和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有了新认识。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负责人、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赵璐教授


美国加州艺术大学高级讲师JASON DEMETILLO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在广告设计中的独特见解,并介绍了个人设计的成长之路、解析学习方法及创作理念,启发了同学们在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





而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媒体与艺术学院高级讲师Juan Hiriart博士为大家带来了游戏广告方面的精彩演讲,演讲中Juan Hiriart博士绍了自己开发的游戏作品,并介绍了游戏创作的方式方法、视觉效果及游戏在公益发挥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游戏有了全新的认知。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发散思维且收获满满。




在两位嘉宾的精彩讲座后,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赵璐教授和两位嘉宾一同与同学们互动,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参与其中。各位嘉宾与同学们在艺术的氛围里敞开心扉、共话盛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学术上收获了很多,也在追逐艺术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了步伐。最后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维度优先—英美中视觉艺术论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辽宁赛区颁奖典礼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中圆满落下帷幕,并祝福怀揣梦想的广告学子们在今后的专业道路上再接再厉,凝练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激扬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