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动画学院邀请导演韩延谈电影创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0:18  消息来源:


5月30日晚18时,著名导演韩延应邀来到大连校区进行学术讲座与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由传媒动画学院、学生会联合主办,以电影创作为主题,与学生分享电影拍摄创作过程的专业知识与技巧。


韩延导演电影作品曾多次获奖,《第一次》曾获上海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滚蛋吧肿瘤君》曾代表中国影片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新片《动物世界》更是与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合作。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在播放了韩延导演的作品片段后,同学们对于影片想法、拍摄的专业知识、技巧等方面与韩延导演进行了积极交流。



韩延导演表示,工作室的创作规划更希望去冒险,通过作品表达对世界的看法。“特效”也是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通过韩延导演与制片人之间交流的VCR,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他的幽默,重要的是他做事的态度。




韩延导演还在现场选出两名同学即兴拍摄创作,并对他们进行现场指导。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电影拍摄的专业知识,同时理解了导演试图通过电影表达的深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