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围——文化传播与管理系2015级、2016级声音影像作业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37  消息来源:

本次展览以沈阳周边的建筑为原型,将客观物象与主观感受进行有机融合,从真实到假象,由假象到真实,让观展者感受声音与影像的力量。我们通过制作模型的过程来重新认识与观察身边的真实存在。模型的粗糙感与有着历史痕迹的建筑形成呼应。巴什拉说过:“房子要有亲密生活的气息。”建筑除了有象征主义的色彩,还充满了回忆和过往的情怀,成为“感情丰富的空间”。不管经历多少漫长岁月,再老的建筑依旧是一种"活体",它既有历史的遗痕和神髓,又始终无法割裂与当下的粘连。


我们从观察实体建筑的角度,服务于模型制作的需要,利用现实空间里的建筑将虚拟的模型再放置在展览空间中,在三种不同媒介的转换过程中体验多种空间类别的经验认知。


布展现场



作品预告

▲1905文化创意园



▲沈阳站



▲水果摊



▲寿司店



▲鸡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