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摘得“2017-2018意大利A’DESIGN国际设计大赛”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09:20  消息来源:


2018年6月30日晚,A’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美丽的科莫湖畔VILLA DI OLMO隆重举行。在本届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赛中,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取得1枚银奖,5枚铜奖,7枚优胜奖的好成绩。



“意大利A’DESIGN国际设计大赛”是国际上公认的顶级专业设计赛事,集成了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国际工业设计协会、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ICSIDADI等多个重要国际设计组织。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大赛共设106个设计类别,超过15000件作品参赛,包括产品设计师、建筑师、品牌公司及优秀创意师和杰出学者,参赛作品超过万件,横跨94个不同的设计领域,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



由工业设计学院薛文凯教授、曹伟智教授、李雪松副教授、孙健讲师、魏靖野讲师、及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多个设计团队,再次代表鲁迅美术学院登上世界设计大赛的领奖台,为鲁迅美术学院赢得了至高荣誉,为创建一流的美术学院和一流的工业设计学科发挥领引作用。


颁奖典礼现场




工业设计学院获奖设计作品

银奖作品《PLUS+》

设计师:薛文凯、孙健

铜奖作品《Free Walker》

设计师:薛文凯、孙健、陈默、杜鹤蒞、薛博木

作品名称:X Mark

获奖名次:铜奖

设计师:魏靖野,赵思宇,李渴,陈静思,高曼等

作品《Screwdriver Holder》

获奖名次:铜奖

设计师:魏靖野、金亚东、陈斯祺、王凌云、高宇航

铜奖作品《Travel Tea Bar》

设计师:魏靖野、赵一霖、王俊雄、金思宇、李天宁等

铜奖作品《Convenience》

设计师:杜鹤蒞、薛博木、董莎莎、孙楷强、陈默等

优胜奖作品《Backrest of Urinal》

设计师:曹伟智、陈琪、李雪松、张旭东、张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