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软装设计工作室研究生与本科生教学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4:37  消息来源:


7月3日,“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软装设计工作室研究生与本科生教学汇报展”在大连校区回型楼二楼画廊开幕。大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解勇智、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鲁美·文化国际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彭永茂、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高凤伟、包装设计工作室主任高驰、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教授王亚非、仇永波以及大连校区各部门负责人、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副主任、软装设计工作室主任吴一源主持。




此次教学汇报展,展出的是本学期软装饰设计工作室本科三年级学生的部分手绘作品、设计作品和研究生二年级的设计作品。展出至7月10日,本次展览将为2018年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毕业季的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2018年毕业季活动期间,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曾先后邀请海马地毯集团艺术总监李峰先生、杭州塔驰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建村先生,举办了《五星级酒店工程设计》与《环境与设计》的专题学术讲座。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策划举办了《闫思梦书法作品展》、《杨梓鹤绘画与设计作品展》、《林寰绘画与设计作品展》以及《程可心书画作品展》等系列展览,受到各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