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在中国家纺创意设计大赛上获银奖和铜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09:54  消息来源:

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海宁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海宁杯”2018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8月23日在美丽的江南古镇海宁盐官举行隆重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分为家纺创意画稿组和整体软装设计组,共收到家纺创意画稿组参赛作品1561幅、整体软装组参赛作品595幅,在浙江省海宁市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遴选,以及根据大赛规则,铜奖以上获奖作品在中家纺官网上公示一周后,最终评出金、银、铜奖。


我院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2015级周谷霖、王蔚云分获整体软装设计组银奖和铜奖。于婉宁、王博文分获家纺创意画稿设计组银奖和铜奖。吴冰洁、刘恋等十余位同学分获整体软装设计组、 创意画稿设计组优秀奖和入围奖。我院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指导教师陈雪、冯媛和莫莉被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是最具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大赛,祝贺染织服装设计系(大连)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