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系12名师生作品入选“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6:21  消息来源:

9月7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委会等联合承办的艺术活动——“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复评结果公布,我院工艺美术系12名师生作品入选。


此次“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历史进程,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该展览自2018年5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漆画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2018年8月15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1392件作品。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260件作品进行展览,其中评选排名前60件作品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资格。我院工艺美术系马玲虹的作品《初春》获评展览排名前60名,获申请入会资格一次;孙继巍老师、王子婷、崔琳、李佳明等共11人获入选资格。本次展览将于2018年10月13日,在江西省美术馆展出。


崔琳 《目见耳闻》 40 x 40cm


马玲虹 《初春》 50 x 70cm


孙继巍 《浮现》 50 X 60cm


李依婷 《八月,你好》 直径55cm


李佳明 《折纸肖像-象 》 60x60cm


曲荆晶 《憩》 60 x 60cm


王晨曦 《原生系列——S1802》 60 x 60cm


王星月 《头顶的故乡》 60 x 40cm


王子婷 《绿踪漆影》 50 x 50cm


张鹏 《空房间》 60 x 50cm


郑博文 《一隅》 60x60cm


张冉 《大白菜》 50x5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