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千振宇集团向鲁迅美术学院捐赠激光快速成型机仪式在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36  消息来源:


9月24日下午,厦门大千振宇集团向鲁迅美术学院捐赠SLA600A激光快速成型机仪式在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举行,厦门大千振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国宝,总监张志平、工业设计学院及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出席捐赠仪式。




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薛文凯教授代表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向厦门大千振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巫国宝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薛院长致辞表示,厦门大千振宇集团与我院长期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为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完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套设备的入驻,将为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的硬件设施升级发挥积极作用,并对大千振宇集团向鲁迅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薛文凯教授向巫国宝先生颁发了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特聘教授聘书、向张志平先生颁发了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实践教学指导教授聘书。

仪式后,在工业设计实验教学中心, 巫国宝先生为工业设计学院师生做了《3D打印与工业设计》学术讲座。巫国宝先生的讲座阐述了工业设计与3D打印技术的相互作用,并重点介绍了工业级3D打印的主要技术与设备、3D打印全球最新技术、个性化定制新工厂、3D打印制件设计,并对学生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交流与解答。






厦门大千振宇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9000万人民币,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之城——厦门。国家高新企业,是一家集3D打印设备和3D打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B2M个性化定制服务云平台、3D打印云服务平台、3D打印产业链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唯一一家具有较大规模。可同时提供减材制造与增材制造小批量外包生产服务的独立厂商。在国内拥有三个3D打印服务生产基地(厦门、苏州、重庆),国外拥有九个代理(挪威、韩国、洛杉矶、德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慕尼黑、土耳其)构造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暨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云平台。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3D打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