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媒动画学院“筑梦影视体验馆”创业团队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06  消息来源:

6月30日,第四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东北赛区决赛在黑龙江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东北三省的31所高校共计302支团队参与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15支创业团队进入了决赛。由刘伶俐、王晓老师指导的由我院传媒动画学院大一学生周伯晨、丁湛、林斌、杨飘飘、何可欣、仲星竹(中英数字媒体学院)策划的《筑梦影视体验馆》项目从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评委专家们的一致肯定,进入决赛并荣获东北赛区入围奖,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大连校区招生就业处孙宇冰老师全程带队参赛。


3AE10

“筑梦影视体验馆”创业团队进入到决赛环节


159D2

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1ED05


7月1日,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党总支书记韩天舒同参赛团队进行了座谈,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感谢同学们为鲁迅美术学院赢得了荣誉,为辽宁省高校争了光,希望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牢记创业者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