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立教学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3:20  消息来源: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项艺术实践活动开展,为能够推动教学成果尽快转化,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实践教学环境,人文学院于2020年12月设立教学工作室。以教学工作室为平台,创建师生间相互交流、共同思考、凝聚共识的教学实践活动,开展项目式教学、艺术沙龙和艺术实践活动等。


人文学院现有7个教学工作室:中国文人艺术工作室(负责人邓成龙)、艺术策划与市场管理工作室(负责人张磊)、文化推广和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牟春福)、人文学院美育工作室(负责人李雪)、艺术策展工作室(负责人冯超)、文化产业工作室(负责人耿阳)、星星文创工作室(负责人郑跃)。


人文学院教学工作室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研讨中反思、在领悟中创新”的原则,其教学内容坚持从扎实的理论出发,延展艺术实践的应用,紧密与行业相关企业结合,发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群体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理论教学——工作室——社会实践”的系统教学模式,将多元化教学与个性化教学相融合,培养行业所需的创新、务实的文化产业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