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在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37  消息来源:

5月21-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行,本次年会采取线上方式举办。


图片


图片


今年,省内有58所高校参加了年会活动,共申报1157个项目。通过初评、复评两轮评审,460个项目入选年会终评。经现场专家推荐和网络投票,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染织专业陈泽辉、陈健宁、南江、朱洪运、王舒恺五位同学策划的《“一城一文化”盛京皇城IP图案新美学设计》项目从众多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专家评委一致认可,荣获“2022年辽宁省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二等奖,这是继项目组成员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立项资格后取得的又一佳绩,为我校赢得了殊荣。本项目由李大维、周锐、刘洋三位老师组成的鲁迅美术学院、沈阳体育学院,跨院校、跨学科的专业教师团队,从历史传承、图案美学、产品应用等方面全方位进行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鲁迅美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创业工作总体思路,积极开展教学科研改革与创新创业工作相结合的教育方针。本次成绩的取得,不仅推进了创新成果的应用,也极大鼓舞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主体的科研训练工作实施成效,更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践行了艺术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