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在“海宁家纺杯”202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4:01  消息来源:


“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始创于2003年,是我国首个家纺设计类的专业赛事。大赛针对国内家纺行业发展需要,打造中国家纺设计文化新风尚。2022“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海宁市许村镇人民政府承办,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许村镇时尚产业新生代联合会协办,中国版权协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支持,颁奖典礼于2022年8月11日在海宁盛大举行。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学院(沈阳校区)师生在2022“海宁家纺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染服学院学生王芊荃、薛增妍获得“整体软装设计组”铜奖;巫雪琦、吕行佳、王慧获得“整体软装设计组”优秀奖;吕行佳获得“家纺创意画稿组”优秀奖,李湛、赵莹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染服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学生们的作品获得了大赛评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颁奖典礼现场


染服学院李湛副教授根据今年大赛的主题为“东方•潮”,为学生们做赛前分析讲座,并请来诸多业内人士与学生们进行学术交流,结合本院软装饰设计等课程特色带领师生参加大赛。发挥跨学科优势,结合软装饰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地为学生们更新行业资讯、流行趋势等信息,并带领学生们参加相关实践活动,使学生不断成长,理论与实践结合,为社会提供应用型人才。


“整体软装设计组”-《莫里山居》-王芊荃-铜奖-指导教师:李湛


“整体软装设计组”-《杏竹烟雨》-薛增妍-铜奖-指导教师:赵莹


“整体软装设计组”-《湘江雨》-巫雪琦-优秀奖-指导教师:赵莹


“整体软装设计组”-《四时之节》-吕行佳-优秀奖-指导教师:赵莹


“整体软装设计组”-《雅馨居》-王慧-优秀奖-指导教师:赵莹


“家纺创意画稿组”-《空山竹影》-优秀奖-指导教师: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