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校园招聘会举办流程
发布时间:2015-09-25 12:16:40

①用人单位来人或来电(024-83937665)联系,提供招聘需求、专场招聘会的地点与时间、联系人与联系方式等。(由于场地有限,请至少提前一周与我们联系。) 

② 招生就业处审核用人单位举办招聘会的资格:首次来我院举办招聘会的单位,须提供单位的简介材料及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我院欢迎能严格按国家有关政策办事、诚实可信的单位来校招聘;对于在以往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虚假行为的单位,将不予安排招聘会。 

③ 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用人单位,将通知该单位不予办理。 

④ 对于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经双方协商,拟定专场招聘会的地点与时间。我院发送盖有公章的“专场招聘会的邀请函”。 

⑤ 用人单位对“邀请函回执单”中有关内容和要求确认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24-83937665。一周内没有收到“确认函”,场地予以取消。 

⑥我院收到经双方盖章的“确认函”后,该招聘会即可确定,鲁迅美术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 http://job.lumei.edu.cn将发布该场招聘会的有关信息。 

⑦毕业生浏览招聘会信息,有意愿的学生参加招聘会。 

⑧用人单位如约举办招聘会。 


注意: 

*笔试、面试场地的预定与专场招聘会一并办理。 

*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中型、大型招聘会,将发布邀请函,请用人单位随时关注网站信息通知,按流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