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09:51:50

李院长讲话


刘书记讲话


赵怀力讲话




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晓华教授,院长李象群教授,副院长常树雄教授参加了会议,辽宁省教育厅招考办研究生处处长赵怀力同志代表辽宁省教育厅招考办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招生工作监察小组成员,研究生考试的主考、副主考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刘利主持。


首先,李象群院长对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国家级考试,因此要求紧抓考试安全,保证考生利益。接下来刘晓华书记从党委的角度对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特别强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考试安全工作是所有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后赵怀力处长代表省教育厅为我们传达了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工作精神,首先他肯定了鲁迅美术学院作为辽宁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点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其次,他从历史的角度对我院作出了很高的评价,近几年我院的发展更是屡上台阶,特别是今年获得了研究生招生的推免权,这是几代鲁美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将我院学术水平推向了更高层次。最后,他对研究生考试提出要求,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全程监管,确保试卷的安全;对考场严格监管,确保考试平稳。


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主考、副主考签署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保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