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相关专业类别网络远程考试试卷封装及邮寄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4:03

各位考生:

鲁迅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相关专业类别网络远程考试试卷将由中国邮政EMS云艺考专递寄送,请考生就近选择中国邮政指定的集中交寄营业网点,提前了解网点地址、营业时间和邮寄要求。考生务必在考试结束当天,将本人所有科目封装好的试卷与准考证一起,装在一个包装箱内,以邮政EMS特快邮寄,不允许多名考生试卷合并邮寄。有极特殊情况的考生,最迟不晚于第二天中午12点前寄出,寄出时间以EMS邮戳时间为准。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校的要求进行试卷封装和邮寄。

 

一、封装材料

 

1.包装袋:考生须在考试前自行准备不小于4开试卷纸大小,密封用不透明的塑料包装袋(建议购买中国邮政标准封装袋),用于分别密封各科目试卷,确保试卷无折损、防水湿。

2.封装箱:购买1个中国邮政5号箱(规格 长50cm/宽30cm/高30cm)。

3.其他工具:用于封装使用的防水大号宽胶带、剪刀、油性记号笔等。

4.邮寄信息单:考生可于3月15日后, 使用 电 脑 登 录 “ 艺 术 升 ” 网站 (https://www.artstudent.cn),点击“打印中心”打印邮寄信息单并认真填写。

 

二、试卷封装

 

1.一门科目考试结束后,在辅机的监控下,立即将试卷装入密封袋并用胶带封口,同时在封口处用油性记号笔骑缝签名,并在辅机位镜头前进行展示确认(如下图),密封好的试卷一律不得拆封,否则视为作弊。考生封装试卷必须保证试卷干燥、无折损,且外包装防潮防水。

 

 

 

 2.考生将所有科目封装好的试卷统一用一个中国邮政5号纸箱按下图所示方法进行包装,将打印并填写好的“邮政信息单”贴于包装箱外部醒目处。

 

 

三、邮寄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邮编:110004;电话:024-83937738

 

考生可参考 附件1《中国邮政2022年春季考生试卷邮政集中交寄网点名单》、登录“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中国邮政微邮局”查询或拨打11183电话进行咨询,提前了解附近邮政营业网点的地理位置、周边交通、营业时间、邮寄要求等情况。

 

注意:如考生所处地区为中高风险地区,不便在考试结束当日前往邮局网点邮寄的,请于考试当日23: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联系方式以及简要事项说明。

 

 

 

 

(仅限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于考试结束当天寄出试卷的考生扫描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