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 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07:41:03


各位考生:

根据鲁迅美术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现将美术类、戏剧影视类、设计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书法学专业考试时间、打印准考证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请考生根据考试时间和本人所选择的考点地址,合理安排出行。

考点地址:

鲁迅美术学院附属中学: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街146号

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金石滩金石路39号

二、准考证打印

我校将于2023年3月11日10:00开通网上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试前使用电脑端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178.htm)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信息。

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天登录“艺术升”APP在“考场查询”菜单,或用电脑端登陆报名系统在准考证打印页面查看考场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一周,考生须开展每日健康监测,如实填写《考点安全考试承诺书》(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并打印填写)。

(二)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点安全考试承诺书》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考试结束应尽快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

(四)为避免考点人群聚集,考试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其他陪同人员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五)考生在考点内应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应临时摘下口罩。


祝大家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