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10:21:58

一、复试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6:30,逾期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报到地点:沈阳校区在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鲁美正门南侧100米),大连校区在就业指导中心(行政楼303室)。

二、报到事宜安排

1、考试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政审表(见附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适用)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毕业生适用)。

2、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考生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自行进行体检,在复试报到时提交体检报告。

3、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交定向就业协议书(见附件),同等学力须带相关证明材料。对于不具备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4、考生完成报到资格审查后,领取复试准考证,再到报考专业方向相应的教学单位报到并熟悉考场。

三、复试时间

国画、版画、油画、雕塑、综合绘画、摄影各专业方向的复试时间为4月16日面试考核、4月17日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美术史论、文化传播与管理、大连校区各专业方向的复试时间为4月16日外语听说能力测试、4月17日面试考核。4月18日为同等学力考生专业加试。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安排于报到当日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鲁迅美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及录取办法》及复试名单请考生在我院官网上查看,不再寄发复试通知单。

2、同等学力考生除参加复试规定的外国语测试和面试外,须参加不同于初试科目的两门专业课考试(素描和色彩)。考试时间每门为3小时,每科目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