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08:56:47

一、复试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下午15:00,逾期未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2、报到地点: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后厅,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到沈阳校区参加复试。

二、报到事宜安排

1、报到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政审表(见附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适用)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毕业生适用)。

2、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执行。考生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自行进行体检,在复试报到时提交体检报告。

3、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交定向就业协议书,同等学力须带相关证明材料。对于不具备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4、考生完成报到资格审查后,还须到所报考的院系报到。

三、复试时间

3月29日 外语听说译能力测试 ,笔试

3月30日 面试

3月31日 同等学力加试

具体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安排于报到当日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鲁迅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及录取办法》及复试名单请考生在我院官网上查看,不再寄发复试通知单。复试准考证(3月25日以后下载)、政审表、定向就业协议书和体检表等从鲁美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