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发布时间:2017-09-12 08:14:05



鲁迅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12018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考生报名时须填报专业、研究方向。考生被录取后,按照考试成绩和我院相关规定,再选择具体研究方向和导师(不含理论方向),导师和考生之间实行双向选择。

3 各地考生网报时,均须选择沈阳市内九区报名点,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4考生在网报前须先核实本人的学历是否能在学信网上查到,建议考生本人做一次学历查询,获得验证码。

5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以国家和辽宁省招考办规定的时间为准。

6政治理论和外国语考试时间按国家规定执行。

7业务课考试时间以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专业考试日程表》为准,业务课考试地点设在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

8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9拟招生人数(最终招生总人数以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全日制招生计划:

美术学:48人( 含推免生招生计划9人);设计学:62人( 含推免生招生计划6人);艺术学理论:5人

美术:48人;艺术设计:67人

非全日制招生计划:

艺术设计:29人


10有关事宜详见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11具体研究方向和招生导师详见鲁美官网。

12网址:www.lumei.edu.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 邮政编码:1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