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9 14:47:49

2020年我校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报名时只能填报一个专业的一个研究方向。各地考生网报时,均须选择沈阳市内十三区招考办其中之一的报考点进行报名和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注:沈阳市辽中区、康平县、法库县、新民市报考点距离我校较远,请考生酌情报考),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在网报前先在学信网上核实本人的学历信息,建议考生本人做一次学历查询,获得验证码。


网上报名时间:9月24日-27日,10月10日-31日,全体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考试费采取网上支付方式。


现场确认时间:考生在网上报名之后还必须进行现场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报考点除外),时间为11月5日至10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各报考点网报公告),逾期不再补办。


现场确认地点:见考生所选择的沈阳市内十三区的报考点网报公告。


业务课考试报名: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后,还须在11月5日-10日期间,进行业务课考试报名,并缴纳业务课考试费,具体流程登陆鲁美官网查看《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报名缴费流程》。


政治理论和外国语考试时间按国家规定执行,考试地点由报考点确定。业务课考试时间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专业考试日程表》为准,业务课考试地点设在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


具体事宜详见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专业目录、研究方向和招生导师详见鲁美官网(网址:www.lumei.edu.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


咨询电话:024-2393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