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研究生交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13:57:42

各位同学:


你好!首先,祝贺你考取鲁迅美术学院!


为方便学生缴纳学费及学院管理的需要,学院对2021级新生学费、宿费、教材费等相关费用统一使用“鲁迅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收费软件进行收取。请学生于8月1日后,通过微信扫描下方鲁迅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导航条中“校园服务”—“缴纳学费”项目,或微信、支付宝扫描下方“鲁迅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以及通过手机、电脑登录网址:cwc.lumei.edu.cn三种方式进入缴费页面,缴纳2021-2022学年度应缴费用,具体缴纳方法详见平台内使用说明。


研 究 生 应 交 费 用 明 细 表

学生性质

专 业

学费

(元/年/生)

教材费

(元)

住宿费

沈阳/大连

(在校住宿生)

学术型研究生

设计学、美术学、艺术学理论

8,000.00

100.00

1,200.00

专业学位型研究生


全日制美术、艺术设计

18,000.00

100.00

1,200.00

非全日制艺术设计

14,000.00

100.00

1200.00


注:1、进入“鲁迅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请选择“证件号”登录方式,“证件号”登录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下面填写学生本人姓名。

2、如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请大写格式输入。

3、使用“鲁迅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系统缴费,需全项足额缴纳全部费用,请确保缴费资金充足。

4、学生缴费成功后,财务处会统一时间生成收费电子票据,如有需要电子票据的学生,可自行登录“鲁迅美术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或是登录微信“电子票夹”小程序查询、下载和打印。

5、每天23:50-24:00为平台自动对账时间,请勿在此期间缴费。交易完成后,如缴费失败,请查询本人银行账户是否扣款,如已扣款切勿重复缴费,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该订单。

6、2021级新生住宿费于新生报到确定入住后,统一收取。

7、凡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可在入学时,通过办理“绿色通道”暂缓上交部分学费。由于助学贷款有一定额度限制,学生在报道当天须持卡到财务处交齐剩余款项。

8、通过建设银行聚合支付页面付款时,请确认收款方为:鲁迅美术学院。


咨询服务电话:杨女士:15640106621   蒋女士:1804002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