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15:10:41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招考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2年2月21日,考生登录www.lumei.edu.cn(鲁美官网)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我院提出复核申请。

1、复核内容

内容包括:登分、合分、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2、复核程序:




请考生于2022年2月21日—2月23日扫描此二维码:或登录该网址(https://www.wjx.cn/vm/OSa8XW5.aspx)准确、详细的填写申请信息,逾期不再受理。

3、结果反馈:我办汇总后上报省招办,如发现初试成绩有误,我办将在2月28日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联系电话:024-23932106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

                        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