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函授自考>>自学考试>>正文
自学考试
关于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申请学位答辩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11-16 10:50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及鲁迅美术学院学位办有关规定,成人高等教育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学生申请学士学位需要参加论文答辩。本次申请学位的学生拟定于1216——18日进行线上论文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答辩的学生根据论文相关文件要求(论文相关文件可在学院官网https://www.lumei.edu.cn/jxjyxy/或公众号“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官微”下载),将纸质版论文一式四份和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论文任务书于20221123日前一并邮寄到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论文排版未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者不准参加答辩。


论文答辩费用350/人/次,请参加答辩的同学于20221120——20221123日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好姓名和学生编号(身份证号码不用填),使用支付宝支付。逾期未完成缴费者视为放弃本次论文答辩。


邮寄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收件人:臧老师,联系电话:15940115713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