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校园先锋 从我做起”党员义务服务活动(三)
2017-07-05 15:04   审核人:

B4160

为落实《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员中组织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的通知》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鲁迅美术学院“校园先锋工程”的部署和要求,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及学生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17年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校园先锋 从我做起”义务服务活动,具体如下:

一、网上服务项目。组织本支部教工党员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义务拍摄我院美术馆各类展览的作品照片,整理后定期发送到学生管理QQ群中,为不能来校观展的学生们提供网上观展的便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们做好学习服务。

二、助学解惑项目。自6月起(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函授集中面授时段根据实际情况待定),每个月第一、二、三周的每周三为支部教师党员的义务奉献日,主要内容是现场(继续教育学院教室)为需要加强绘画专业基础学习的学生答疑解惑,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专业优势,助力同学们学习进步。

9564D

7月5日义务辅导课主讲教师为有20年党龄的杨明坤老师。杨明坤老师1997年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随着义务辅导活动的逐渐展开,辅导课的受众面越来越宽泛,学生的需求也更趋成熟和多样化。

86977

本次义务辅导课既有常规辅导的素描、色彩,也涉及到大型石膏像、素描头像、人体等相关内容。杨明坤老师秉持有教无类的原则,充分体现一个教育者的师德风范,一个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针对参加辅导学生的起点和障碍点,结合自己的教学理念,认真进行教学设计,既集中讲授,也有针对性的个别辅导。

93E1B

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夯实绘画基础的重要意义,也要求每一名学生坚持从基础做起。运用个性化的方法,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融洽,教师倾情付出,学生们获益良多,更坚定了在艺术道路上继续前行的决心,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学院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92669

通过开启此项活动,希望能让学生们在接受老师辅导的过程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党的先进性;能让教师党员在执行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体现党员的旗帜作用,做好示范和榜样,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水平的提高;能让我们的党支部工作更接地气,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每一项活动都闪耀党性的光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8FDDA

88205

A5DD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