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鲁美继续教育学院与沈阳启龙雕塑,签约设立教学实训基地
2017-07-14 12:29   审核人:

60E8E

2017年7月13日,鲁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基地,在沈阳启龙雕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落成。鲁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天一与启龙雕塑总经理顾启龙为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并签订合作协议。

12BC8

1B95E

此次教学实训基地的设立,双方将在人才资源、应用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更好地使学校专业教师与实际项目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风景写生基地,还将在陶艺、陶印等工作项目中展开合作。实训基地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专业水准。教学实训基地建立本着为师生服务宗旨,将在未来的学院发展过程中,为师生提供极大的便利。

8335F

7月13日下午3点,教学实训基地发展座谈会在沈阳启龙雕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举办,顾启龙总经理为到场教师讲述公司的发展思路,发展历程,介绍正在进行中的项目。然后向教师们介绍公司的产品、经营范围等情况。到场的各位教师从各自专业的角度出发,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及对教学实训基地的发展规划及艺术指导。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以后的发展梳理了合作思路。

7C7B9

98340

此次实训基地的建立,是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所建立的第二个教学实训基地,教学实训基地的建立本着“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以及为师生谋福利的宗旨,在教学实训基地的建立上坚持双方互利共赢的目的,为学院未来的教学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55502

沈阳启龙雕塑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由一批优秀的雕塑家,教授、设计师,硕士研究生组成的艺术氛围浓厚,正规专业性的雕塑艺术公司。主厂区占地面积为10000余平方米,车间占地面积为7000余平方米,办公区占地面积为3000余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八十余人。公司成立以来,为国内外政府,学校,展馆等组织完成大型雕塑,群组雕塑,艺术作品等共计600余件,产值利润连续递增,艺术地位逐渐提升。

公司主营:雕塑艺术创作、雕塑艺术设计、纪念馆雕塑艺术、博物馆雕塑艺术、市政雕塑艺术、校园雕塑艺术、文化广场雕塑艺术、文化主题雕塑艺术及各大园林景观雕塑艺术创作等。

材质:玻璃钢、白钢、锻铜、铸铜、铸铁、石材、水泥、砂岩、泡沫等。电话:024-66831176,手机:15942083028,

联系人:孙晶

邮箱:1326497973@qq.com

公司地址:沈阳市奥体中心南亿丰时代广场C座

厂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李相镇王士兰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