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华采·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师生作品展暨结业仪式
2017-09-29 09:44   审核人:

2017年9月24日,由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华采·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7师生作品展暨结业仪式”于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天一,党支部书记刘丽红,副院长马德龙出席展览。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幅,种类齐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代表了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近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得到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展览时间为2017年9月24日——30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9月24日下午3时,由马德龙副院长主持结业仪式,张天一院长讲话,表达了对于此次展览的高度认可,对主讲老师们的授业传道之功提出赞扬,期望学员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党支部书记刘丽红为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马德龙副院长主持结业仪式▲

张天一院长讲话▲

张天一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党支部书记刘丽红为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克辛教授(中)▲

隶书研习班(夜校)师生合影▲

楷书研习班(夜校)师生合影▲

素描基础研习班(夜校)师生合影▲

人体素描造型基础、形式语言训练研习班师生合影▲

油画技法与创作研习班(夜校)师生合影▲

获得优秀作品奖的学员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将师生们的作品集结成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