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动态  招生信息  函授自考  党建园地  学生工作  鲁美在线  校庆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在鲁艺的旗帜下”——鲁美继续教育学院(2018盘锦)
2018-04-15 08:48   审核人:

2018年4月14日,由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鲁美油画技法与创作研习班结业展暨工笔人物花鸟画技法与创作研习班开班仪式”于辽河美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100余幅,代表了油画研习班师生近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得到了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展览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21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鲁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天一、鲁迅美术学院国画家,李钟录教授、油画研习班主讲老师邸立丰、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树燕老师、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副区长许文欣女士、盘锦辽河美术馆馆长,赵乐先生、盘锦兴隆台区政府文促局局长,孙斌先生、中艺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迎锋先生,以及到场的各位广厦艺术街画家。

仪式由刘新喜老师主持,张天一院长致辞,表达了对于此次展览的高度认可,对主讲老师们的授业传道之功提出赞扬,期望学员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鲁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天一致辞△

邸立丰老师致辞△

油画研习班学员代表,关华君致辞△

张天一院长油画研习班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李钟录教授致辞△

国画研习班学员代表,牛继宏致辞△

中艺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迎锋致辞△

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副区长许文欣女士致辞△

邸立丰老师代表鲁美继续教育学院向盘锦兴隆台区政府捐赠油画作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2018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