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最新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报道>>正文
最新报道
辽宁网安周 | 2023年“白帽杯”辽宁省青少年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线上初赛圆满结束,快来看看获奖/晋级有没有你!
2023-09-11 10:12   审核人:

为增强全省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网络安全学习兴趣,按照《2023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实施方案》有关工作安排,辽宁省教育厅与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联合举办了2023年“白帽杯”辽宁省青少年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作为我省青少年网络安全领域首届大赛,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各市教育局、团市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全省共有来自14个市的103530名同学报名参赛。

线上初赛于8月26日至9月3日期间举行,分别产生了“萌新组”的获奖名单,以及“青苗组”和“雏鹰组”的晋级名单。


来源: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