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  最新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报道>>正文
最新报道
辽宁网安周 | 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圆满结束,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2023-09-11 10:14   审核人:

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大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防护技能及网络安全素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引导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征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作品、设计作品及互动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工作中的网络安全,以及法规中的网络安全。

截至8月25日征集结束,组委会共计收到191件作品。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0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及个人,作品将于2023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进行公益展播与宣传。

以上作品均征得申报单位/个人同意展出,转载需注明出处,未经同意,禁止二改、商用,感谢您对原创的支持!

同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辽宁省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积极关注、参与、转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来源: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