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0:06  消息来源:

9月18日-20日,由院工会主办、体育教研室协办的鲁迅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副院长及云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大连校区、附中等6个团体队及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共计9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由学院副院长及云辉和副院长何通海开球。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队获团体赛冠军,唐皓悦赢取了男单冠军,蒋迁和李庆东组合、姚晓春和赵兵组合分别夺得男双、女双冠军,李庆东和赵兵搭档夺得混双冠军。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学校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羽毛球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