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4:36  消息来源:

9月11日,教师节刚过,学院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2019级新生报到。今天的鲁美校园彩旗飘飘、展板林立,到处都张贴着欢迎新同学的标语,整个校园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清晨,各院系、各职能部门就早早地来到指定位置,做着迎接新生的最后准备工作。随着2019级新生和家长朋友的陆续到来,充满艺术气息而又美丽的鲁美校园逐渐成为了忙碌而又欢乐的海洋。




为了做好本年度迎新工作,招生就业处于9月6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及云辉同志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协调会梳理并简化了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明确了各院系、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



以新生为本、为新生服务的的工作理念贯穿于学院整个迎新工作的全过程。招生就业处本着“简化流程,方便新生”的原则,在校园内醒目位置放置了《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流程导视图》,使新生对报到流程及地点一目了然;学生处及团委安排30余名本院大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新生和家长解答问题、提供帮助。同时,还特别开设了“绿色通道”,帮助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各部门及新生公寓也紧张有序的收取相关材料并为新生办理相关业务。迎新当天,我院开放校园,保卫处安排多名保安在迎新现场不间断巡逻,做好车辆和人员的疏导工作,保持了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





各教学单位也都认真筹备、精心布置,各院系负责人亲自带队,在各自的接待处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在今年暑期随本科录取通知书寄送的这张《从延安鲁艺到鲁迅美术学院迁校图》明信片中,学院和2019级新生有个约定——“金秋九月,我们在这里欢迎你的到来!”




9月11日,在鲁美校园我们等到了2019级新生们!




在此,祝愿所有新生永怀初心,成就梦想;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与学院一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