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青春无悔 ——鲁迅美术学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32  消息来源:

2019年9月9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绘画艺术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处处长董立文、绘画艺术学院书记姚朋远、入伍学生的辅导员、6名入伍学生,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姚朋远书记、董立文处长,及新兵代表版画专业2017级杨震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姚朋远书记对2019年入伍新兵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二、认真训练,增强体魄,不拖后腿,为校争光。董立文处长首先对2019年入伍新兵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参军入伍不仅个人光荣,也是老师和母校的自豪。希望同学们能牢记使命,不做匆匆过客,在部队期间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一切行动听指挥。另外,要坚持艺术创作,提升专业水平,如果需要专业指导,母校的老师永远会支持和帮助大家。杨震同学代表新入伍的同学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最后,董立文处长与姚朋远书记一起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师生合影留念。







国防事业需要所有人共同捍卫,鲁美学子携笔从戎令人自豪,也希望越来越多学子能为保卫国家尽一份力,祝愿所有入伍新兵在军营里的生活能够顺利,母校期待各位战士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