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11-04 13:39   审核人:

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院长周午生、书画鉴定与修复专业方向负责人刘金库等一行四人,于10月29日至10月30日到我校中国画学院交流、调研。




29日,中国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斌、党总支书记周公德、副院长杨振凯及部分教师,陪同天美四位老师前往美术馆参观了中国画学院在展的“至诚无息——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人物画教学与创作成果展”,并介绍了我校中国画学院的发展历史、中国人物画辉煌成就及目前中国画学院的整体教学情况。观展结束后,我校中国画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创建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赵宝平教授,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带头人孙悦教授,特聘教授郭延奎先生等教师与天美中国画学院教师就该专业的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课题立项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30日,中国画学院部分教师陪同天美教师参观了中国画学院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合作共建单位——辽宁省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同时,就共同合作共建的形式、资源、师资展开研讨。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