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李象群院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雕塑系进行调研
2019-10-17 15:25 雕塑系  审核人:

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 10月16日下午,李象群院长到雕塑系进行调研和指导教学工作,在雕塑系图书馆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雕塑系教师们对于现阶段教学的意见与想法。



会上,李院长表示学院始终关注全院各个教学单位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了全面地了解雕塑系的教育教学实际情况,这次调研主要听取各位教师对学院及雕塑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每个教学单位都要明晰自己的办学方向和在全国美术高校中的地位,发挥鲁美雕塑系在全国艺术院校中的优势,把办学特色展现出来,把握好自己的教学方向,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每一位教师都要清晰自己的工作任务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发挥出每一个人的教学优势和长处,做一个善于思考、有规划前景的教学团队。其次,雕塑系不仅要看到自己的优势,还要找自己的短板,要有忧患意识,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雕塑系要凝心聚力,打造最坚强的团队。另外,李院长也就学生的心理问题、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关注和建议。



各位教学老师和行政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就人才培养、教学教具等资源、合理的课程设置、系里日常工作运转等方面提出了各自不同的意见和看法。象群院长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认同并指明本科教学要以本为本,专业基础教学在教学中的根本作用,在学院的教材编写工作中,要以专业基础教学部为主体,每一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老师都要参与到专业教学基础部的教学中来。



本次调研为雕塑系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雕塑系将认真结合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和教育教学工作调研的精神为指导,为鲁迅美术学院双一流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