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雕塑系获批增设《公共艺术》本科新专业
2018-04-10 15:39 雕塑系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我系于2017年组织申报的公共艺术专业(专业代码:130506,修业年限:四年,学位授予门类:艺术学)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并于2018年开始招生。


公共艺术专业的建立,将进一步增强雕塑系整体教学的丰富性和多元化,优化专业结构以及交叉学科的互补。我系将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的要求,加强新专业的内涵及新设专业人才的培养途径、师资队伍、教材、课程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保证新设专业的经费使用,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进雕塑系整体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与发展。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