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荣获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殊贡献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2-19 15:41:28

2019年12月15日,以“青春为伴,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落下帷幕,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莅临大会。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荣获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特殊贡献组织奖”。




本次表彰大会有省内30多所高校的志愿团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经共青团市委和沈阳市志愿者协会等评委老师综合评审,由我院工业设计学院的古明天、韩经乾、迟克璇、周柳利、李无言、刘光雨等同学设计的志愿者形象“小young”被评选为沈阳市志愿者吉祥物形象,主办方根据设计方案做成实物在大会当天进行现场宣传。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被评为2019年度沈阳市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特殊贡献组织”。


初选效果图      现场海报展示     吉祥物实体


本次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获奖也是我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以艺术服务社会的又一次有力体现。鲁迅美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是由鲁迅美术学院团委和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领导下的大学生自发校园公益团体,秉承“传承鲁艺精神,志愿服务在行动”的宗旨,广泛活跃在支教扶贫、扶老助残、社区服务等多领域,还在学校每年的开学季、毕业季、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全面开展志愿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不仅参加校内活动,还积极参加省市各级志愿服务,例如辽宁省高校公益联谊会主办的“共画墙画,美化社区”活动、“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志愿者培训讲座”和沈阳市“童年一课云教室志愿者活动”及“梦想课堂公益项目美术公益课堂志愿者活动”。在鲁迅美术学院团委及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希望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今后能够组织和参与更多有意义的公益志愿活动,也期待更多同学的加入。